deepfacelab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仅限QQ邮箱)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瀚辰|

Beiuke 系列显卡炼丹

[复制链接]

16

主题

3711

帖子

2万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1026

真我风采勋章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6-5-10 1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txx8888 于 2026-5-10 17:42 编辑
haha1632 发表于 2026-5-10 14:22
Torch的CUDNN优化、混合精度、梯度检查点。这些显存优化的功能什么版本的dfl才能使用呢?在我现在使用的m ...

Torch的CUDNN优化,凡是Torch版 就会带。
就是一个 数据处理函数,别人看不到项目,你只能感觉到,可以开的BS,比原版更多 而已。
其他的,涉及别人发的版本,不致评论。
我写的版本,近期 可以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390

帖子

3144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144
发表于 2026-5-10 1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wtxx8888 发表于 2026-5-9 22:48
狠人多,遇到过 RTX 6000 96G显存的......比我内存 都特么大!

是有钱人多,像我们这种打工仔永远不舍得用几年的收买张显卡的。好想抢劫楼主的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2

帖子

2441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2441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6-5-10 1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wtxx8888 发表于 2026-5-10 17:36
Torch的CUDNN优化,凡是Torch版 就会带。
就是一个 数据处理函数,别人看不到项目,你只能感觉到,可以开 ...

懂了!万分感谢大神的解惑~期待大神的版本。
也不求多,现在的16g能跑我原来那个20g跑的模型就心满意足了,模型都跑大半年了,显卡忽然挂了。换了个N卡发现显存是真的刀人,全是90级的卡才给超过16g,消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4

帖子

1755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17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wtxx8888 发表于 2026-5-7 18:57
显存的优化打满,24G现在跑512无压力。
48G目测,可以干1024的丹。
96G的,那纯属于 闭着眼最大化。。。

512模型的底丹很少啊  估计要自己炼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4

帖子

1755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17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wtxx8888 发表于 2026-5-9 22:48
狠人多,遇到过 RTX 6000 96G显存的......比我内存 都特么大!

6万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711

帖子

2万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1026

真我风采勋章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6-5-21 1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是职业生产力的,问了下,人家说 只是为了玩AI,所以说,很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Archiver|手机版|deepfacelab中文网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8492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