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facelab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仅限QQ邮箱)
查看: 4939|回复: 8

最近有个人来论坛捣乱,我来贴下聊天记录

 关闭 [复制链接]

211

主题

1996

帖子

6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

积分
617611

隐世金马甲勋章超级版主勋章可爱萌新勋章见习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男同管理员-无尚荣耀勋章优质版主勋章小有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3-3-20 1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级打分
  • 1
  • 2
  • 3
  • 4
  • 5
平均分:5  参与人数:2  我的评分:未评
省流版:他找我定做一个deepfacelive模型,交付后说模型没有改变脸型,胡搅蛮缠说是我质量问题,说我黑他钱。解释无用,我直接钱捐掉不要了。


上次已经在群里把所有聊天记录贴出来了
这里再重发一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A51B3B5887DD34C1A52B71ED7DA1721.png


自己指明要开源版deepfacelive模型定做,做完交付说没改变脸型,你倒是去找个人来让deepfacelive改个脸型试试?
论坛里免费教程这么多不看,不了解清楚dfl的效果,我花时间做完交付后,因你自己原因来跟我闹退款?

商用版软件能改脸型,你又觉得贵不买。选个开源版还叽叽歪歪砍价,自己还不要后期服务,砍掉再省点钱。你要是说觉得五官不清晰或遮挡不好啥的,我还能当个冤大头给你优化了,你自己长这个倒三角脸,自己选个方形脸帅哥素材来用,模型训练完来怪我没把你脸型改成方形脸?你牛逼你找别人去帮你用deepfacelive改脸型,我这庙小容不下你这大神
又是加急要租服务器跑又是只做一个,真的晦气

以后这种弱智就别来找我了,服务不起

评分

参与人数 6贡献 +6 收起 理由
老夏不乱来 + 1 太棒辣! 大格局
kllkll + 1
吧唧呀 + 1 质量很不错
嘎嘎嘎 + 1
Jsnhomefake + 1 赞一个!
come300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提供数字人直播服务、文字/音频驱动数字人服务,有意者联系我QQ563861181
全站默认解压密码dfldata.xyz
DFL交流QQ群519316315
AI绘画交流QQ群710238550
我的B站账号:特看科技的滚石   其他自称彦祖的不是我,请勿上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1

帖子

1520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1520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节日欢乐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23-3-20 1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论坛的和谐发展,支持坛主,同时也敬佩为公益事业做的贡献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0 18: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碰瓷,试图威胁你来要更多的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0

帖子

2万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956

隐世金马甲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小有贡献勋章

发表于 2023-3-20 1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吃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3

帖子

1949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1949
发表于 2023-3-20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就一顿瞎喷就知道是什么货色了

素质堪忧啊这些人哈哈
(☆_☆)歌唱(☆_☆)
(☆_☆)吟唱(☆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940

帖子

2万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4441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3-3-20 1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吃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625

积分

高级丹师

Rank: 5Rank: 5

积分
625
发表于 2023-3-20 1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也为公益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7

帖子

2067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2067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3-3-20 1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自己啥都不懂吧  还来哔哔  最起码你得了解了再定做吧  脑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2

帖子

4028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028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稀奇古怪节日勋章节日欢乐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23-3-21 2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长着个倒三角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Archiver|手机版|deepfacelab中文网 |网站地图

GMT+8, 2024-7-13 10:21 , Processed in 0.08648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