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facelab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仅限QQ邮箱)
查看: 612|回复: 12

自动切图神器来了!视频提取指定人脸,附换脸切图教程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60

积分

高级丹童

Rank: 2

积分
60
 楼主| 发表于 2024-3-31 2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级打分
  • 1
  • 2
  • 3
  • 4
  • 5
平均分:NAN  参与人数:0  我的评分:未评
[color=rgba(0, 0, 0, 0.9)]
还在手动切分视频,眼睛找指定目标人吗?那么,你就OUT了!自动切图教程来了。最近,我发现浮云视频搜索软件推出的一个新版。在原有的视频搜人、搜物基础上,新增搜指定人脸,而且出来结果都是高清图片。这将给那些想在视频中搜索指定人,对视频切图处理的小伙伴带来极大便利。
咱们先来看一看用它搜索的结果是啥样的?以下是截图哈,有搜索指定人后生成的高清视频片段,还有高清大图,截图就看着有点小了。一般来说,原声画质是啥样,浮云视频搜索软件搜索出来的结果就是什么样的。

切图结果的截图

切图结果的截图
以上截图只是一部分结果,可以说,各个角度的高清图片都有了。
那么,浮云视频搜索软件的界面是什么样的?又该如何使用呢?
QQ图片20240324184709.png
使用教程:
第一步:下载好软件后,点击左侧的搜索【指定人脸画面】按钮,弹出上面的界面。
第二步:设置搜索参数,一般切图的话,最小人脸面积选择10000即可,这样可以筛选出最符合切src的素材结果,尺寸较大,比较合适。其他参数,比如视频搜索速度(帧)即,多少帧搜一次,比如选择30,即一秒一搜;结果保存间隔(帧)即,搜到的结果多少帧保存一次,切人脸时,可以选择1,保存尽量多的结果;结果,可以选择截图,即生成结果图片和视频片段。
第三步:选择目标人脸,也就是要搜索的人的大头照,可以是视频中截图,也可以是指定人照片大头照等。选择好后,点击确定。
第四步:点击左上角【结果目录】,为结果选择一个保存路径,并记住这个路径。
第五步:点击开始搜索,当进度是100%时,到结果目录路径下,看结果就完成了整个搜索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98

帖子

2419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2419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4-4-1 11: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就用过了  很垃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7

帖子

4645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645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4-3-31 2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广告都打到这里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5

帖子

529

积分

高级丹师

Rank: 5Rank: 5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4-1 0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你说的功能确实能实现,但是提取出来的视频的分辨率会下降,而且收费的,之前跟他们客服提过希望原画提取,客服答应的好好的,后面就没声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1486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1486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QQ
发表于 2024-4-1 08: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镰刀还没磨利就想着割韭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9

帖子

1123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1123
发表于 2024-4-1 0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60

积分

高级丹童

Rank: 2

积分
60
 楼主| 发表于 2024-4-1 14: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728187887 发表于 2024-4-1 07:57
我用过,你说的功能确实能实现,但是提取出来的视频的分辨率会下降,而且收费的,之前跟他们客服提过希望原 ...

您好,现在的版本我看就是原画提取的,您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1

帖子

6968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968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4-4-1 14: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图需要提升的是准确率,手动复查太花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153

积分

高级丹童

Rank: 2

积分
153
发表于 2024-4-3 0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60

积分

高级丹童

Rank: 2

积分
60
 楼主| 发表于 2024-4-7 2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engiie2001 发表于 2024-4-1 14:28
切图需要提升的是准确率,手动复查太花时间了

软件能选择最小尺寸,自动筛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Archiver|手机版|deepfacelab中文网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7 10:51 , Processed in 0.08586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