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facelab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仅限QQ邮箱)
楼主: 滚石

liae结构的迪丽热巴万能模型

  [复制链接]

4

主题

300

帖子

5146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146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开心娱乐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1-11-24 17: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直接合成还是dst的脸啊?是哪里姿势不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2

帖子

1248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248
发表于 2021-11-24 18: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04

帖子

5747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747
发表于 2021-11-24 1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支持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1

帖子

6805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805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1-11-24 2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跟之前训练df万能模型的方法一样吗?
还是要别种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2

帖子

4464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464
发表于 2021-11-24 2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5个石头。马上就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992

帖子

6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Rank: 96

积分
629542

隐世金马甲勋章超级版主勋章可爱萌新勋章见习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男同管理员-无尚荣耀勋章优质版主勋章小有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8 03:5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

帖子

1158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158
发表于 2021-11-28 14: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1086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1086
发表于 2021-11-28 14: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水贴赚灵石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63

帖子

3913

积分

高级丹圣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913
发表于 2021-11-28 15: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大佬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

帖子

2035

积分

初级丹圣

Rank: 8Rank: 8

积分
2035

万事如意节日勋章

发表于 2021-11-28 15: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Archiver|手机版|deepfacelab中文网 |网站地图

GMT+8, 2024-7-24 01:46 , Processed in 0.14700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